Blueair

BLUE PURE 221 微粒+活性碳片濾網(折疊式)

型號: Blue Pure 221 Particle + Carbon Filter
存貨狀態: 2-3 Days
HK$ 840.00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BLUE PURE 221 微粒+活性碳片濾網(折疊式)


淨享潔淨的室內空氣
大面積高效微粒+活性碳複合式濾網幾乎可以捕獲空氣中各種污染物,小至病毒、花粉、粉塵、寵物皮屑、黴菌孢子、過敏原和細菌等。活性碳更可過濾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如二手煙、油煙、有害氣體與異味等。

BLUE 落實環保綠淨力
Blueair 濾網採用環保聚丙烯纖維,可避免細菌和黴菌滋生,減少空氣的二次污染。BLUE PURE 空氣淨化器整體機身的所有零件與濾網,都是採用100% 可回收的材料製成,一同愛護環境,守護地球。


活性碳濾網 異味不再
BLUE PURE 221 可以滿足人口眾多的空間與需求,活性碳的複合式濾網,內含750克活性碳,可有效過濾異味,氣體和VOC。

高效過濾 卓越如一
Blue Pure 濾網始終表現最佳效能。所有懸浮微粒都會在通過 Blueair 空氣淨化器時附著上靜電,即使是最小的微粒也會毫不費力地附著在濾網上。這是可持續長期發揮最大效能的聰明方法。


對抗病毒惡勢力 竭淨守護您的健康
為您抵擋數百萬細菌和黴菌孳生的污染物。BLUE 空氣淨化器濾網採用聚丙烯纖維,有效過濾有害污染物,並防止粒子堵塞。即使濾網已捕捉大量污染物,透過特殊的結構設計,髒污只會牢牢附著於濾網上,不會回流於空氣中。此外,濾網 100% 可回收,與您一同守護地球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